2014-08-21 02:00:00渺小

8/20

有人突然這麼問我:怎麼覺得你好像不喜歡接電話,每次打給你都一下就掛掉了
我答了一句:因為父母在旁邊

害怕被家人察覺在學校生活的樣子........
害怕被家人察覺到我笑起來的樣子........
害怕裝作很堅強被發覺自己有多懦弱

常常想這樣彆扭的自己究竟還要持續多久
想說卻又不敢大聲說出口

是的....我害怕
我並不是有多開朗或活潑 只是不想讓人察覺我的每一個表情和動作
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的真實感受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不再開始對別人表露自己一絲絲的真實

我並不開朗.......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開始厭倦人群 厭倦新環境 
對一切人事物感到麻煩至極
對自以為感情細膩敏感的朋友厭惡至極
一絲絲小動作都需極為注意

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以為在作祟...................................................


實在......太蠢了








8月20日 晴

胸口越發隱隱作痛 
似乎越來越大了 擴散的也很快
胸前像哽住了什麼似的難受

但...我害怕
害怕說出一切
害怕把一切都毀了

想安安靜靜地離開....
請原諒我










已是深夜的8月21日...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