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0:32:11天才大意

台南一日遊

這次的回娘家~~

是要回去我大舅舅家的~~

所以~~我們就到了台南了

起初~~

爸比有打電話去關子嶺的統茂訂房間~~

想說~~

可以去那邊泡泥漿溫泉ㄉ~~

可是~~

電話裡卻說沒有房間

我失望了一下呢~~

我還蠻想去泡溫泉的說~~

哈哈~~

好加在~~

爸比沒有死心

有去那邊看看~~

正巧有一個人退房間~~

又剛好是我們要的四人房

呵呵~~

真是上天眷顧阿 ︿︿

感謝上天~~

我們先訂了房間~~

後來又殺到舅舅家~~

接下來就是~~緊張時刻了~~

大人們開始發紅包~~

嘿嘿~~

小孩子開心囉~~

今年我剛上大學~~

所以舅舅們都包得比較大~~

呵呵~~

真開心 ^^

大舅舅包了一萬元給我~~

小舅媽也包了一萬元給我~~

嗚嗚~~

原本是要很開心的~~

結果都被我媽咪收去了

嗚嗚~~ > <

不過沒關嘻~~

接下來有去泡到溫泉~~

好安慰我的幼小心靈~~

哇哈哈~~

好舒服喔~~

聽說泥漿可以養顏美容喔~~

嘿嘿~~

大家下次也可以去試一試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