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0:48:17leave lover

大城小愛 遙遠

在大大的城市裡,我們小小的愛情變得脆弱。在感情面前,我們多了一份要求,缺少了一分執著。

 

我還記得那時候,曾經問你我們的將來,你說將來太遙遠,不會想太多。而我萬萬沒想到,其實你的這句話便是我們走向永恆的平行線上的伏筆。

 

你多次不經意的冷漠,讓我認為是因為我的孩子氣,我學習去體諒你,假裝善解人意。而最終,電話另一端的你冷靜地說:"哦,你回來啦!",便讓我想終結這一場獨角戲。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這一句之前,我已幻想著你不同的驚喜神情。然而,你的冷靜澆熄了這一切。

 

在感情線上的兩端,是我們彼此多了一份不同的要求,少了一份執著。你要求的是一身的自由,不受情感的約束。我要的那一絲絲柔情,風一般的輕拂我的不安。

 

是我們缺少了追求永恆感情的執著。

 

大大的城市裡,小小的愛,我們的感情不堪一擊。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是一枉然。

 

為此情,我用悼念的文字為寫下墓誌銘。

 

上一篇: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