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2:29:10leave lover

老師,我要上廁所!!

  上某班華文課的時候,有個女生老愛要求上廁所,而且總是在某個特定時間去。時間久了,我覺得有點反常,於是就不再讓她上廁所了。女學生後來在考試的作文上大做"文章"。題目是:老師我有話跟你說
  那時候,我想或許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後來,我再次讓女學生繼續上廁所。但,我總覺得自己正在助紂為虐!!
  因此,沒多久,我又開始不讓她上廁所了!女學生當然不高興,但也沒多說甚麼了。
  
  某天,正要進入事務處辦公室的同時,女學生和朋友在一旁等朋友,她問我:"老師,你為甚麼總是不讓我上廁所!"我看著她,不知道如何回答。她接著說:"老師,難道你知道我約了她一起上廁所!"說著,便指著她身旁的女生。
  這個時候,我突然恍然大悟,茅塞頓開。原來這個女學生和隔壁班的女生約好一起上廁所。當然,所謂上廁所,應該不是上廁所那麼簡單.....
  於是,我邪惡地說:"你說呢?"
  女學生疑惑地看著身旁的女生,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把底牌給掀開了!

  翌日,我仍舊要去那班上華文課,隔壁班的女生又再次經過我班,女學生仍舊不知好歹跟我說:"老師,我要上廁所!"  
  於是,我無情地說:“不!可!以!"
  “老師,你果然知道了!"她一臉失望。我又不懷好意的說:“來,老師幫你跟她說你沒空去!",我走出課室,往廁所的方向大聲地對那女生說:“ㄟ!她說她沒空!你自己去吧!"
  說畢,全班哄堂大笑。
  我自己則有一種耍人成功的快感!!哈...
  
  雖然學生總愛給我添一些極具創意的難題,然而學生總是天真,單純的,沒有一點點的心機,這是他們最可愛的地方!

上一篇:能幹,可靠

下一篇:成長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