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09:52:52小撐

女生真是無理取鬧

前幾天無聊看了港劇的連續劇
其中有一段對話讓我深深覺得女生還真是無理取鬧阿

它的情境背景是一對男女要結婚的前夕
A男前任已亡的女朋友突然出現,讓男生驚慌
所以不斷的去追查,想要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B女則是不相信他,覺得他是不想要結婚才編出的謊言
所以要他不要去查,不要再幻想

A男:我說的都是真的,她真的出現,我沒有騙你

B女:我不相信你,你是不是還一直沒法忘記她

A男:我沒有,只是我想要了解真相,那天的聲音真的是她
  我對她的聲音很了解,我想要幫助她

B女:原來你一直都惦記她,你是不是不想要跟我結婚

A男:我沒有這樣想,帽子裡有它的頭髮,驗過DNA真的是她的沒錯

B女:那天試婚紗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找藉口而離去

A男:我真的沒有,我能肯定那真的是她

B女:我知道了,你會跟我結婚是因為答應了媽媽,不得已這樣做對不對

A男:(呆住+無奈+無言)........

B女:既然大家都沒有誠意要結婚,那就不要勉強

A男:(極度無奈+惱怒)你要這樣想我無話可說,隨便你

B女:(驚嚇+不相信男生會答應+有一點懊悔+無言).......


看到這邊我真是笑出來了,女生真是太無理取鬧
他們的對話完全沒有交集,完全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
我可以體會女生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
但是我想,男生可能一輩子都無法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