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6:37:37小撐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國高中的時候常常參加天主教團體的活動
幾乎都是5天的活動,跟其他不認識的教友組成一組,一起活動
我印象中剛去的時候大家都不認識,顯得很生疏
要吃飯或是遊戲的時候,如果發現是自己一個人,那是很孤單的

那一年我應該是要升國三吧!算一算都快10年了
剛開始覺得很不習慣,大家雖然都還好,很和善
可是自己總是會有一絲絲的寂寞
我想應該就是覺得有所謂的格格不入吧!

有一天晚上屬於靜態的活動,主持人放了這一首歌
一聽差點掉淚
實在是太符合那時候的心情了

前幾天,在公司看到別人電腦中有這首歌
雖然不知道是誰唱的,但是聽完之後還是可以體會那時候的心情
鼻子都不禁酸了起來,我真是一個容易感傷的人阿!

******************************

你的心情總在飛,什麼事都想去追,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迴,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一碰就會碎,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