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18:14:00小撐

兄妹之情

前幾天跟我哥的一個朋友碰面 聊了一會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談到我哥

他說:你哥最近應該心情不太好,情緒比較低落,可能是因為接連幾個工作

遇到的人都讓他灰心,或許他不太想再找接觸太多人的工作,所以才到這邊

有空時你就多關心你哥吧!!


聽到時有點訝異,因為我根本沒發覺

平時雖然跟我哥不是很親密,但是也是會聊天

想到以前,有一次帶我去採花蜜吃被我媽媽罰跪

跟我說學校池塘有魚帶我去抓,害我掉進池裡

拖我的腳在地上走,不管我在後面哭喊

倒水進我的房間害我嚇個要命.............

雖然好像以前對我不太好,可是還是希望他很好


我在想

或許我都以我個人為主體

旁邊的人再慢慢延展出去.......但是對於家人我卻很忽略

聽到我哥因遇人不淑心中很是不忍,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不過明天是他新工作的第一天 我只能默默祝福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