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4:07:56螺旋槳飛機

第一支澳洲手機號碼

分享點好的事情好了~~
不然好像到現在都還茫茫然一樣
其實我也做了不少事情啦
唯一就是沒工作而已...哈哈~~

這是第一支國外的號碼
最主要的功能除了給家人連絡之外
再來就是可以找工作啦~!!
每樣工作的申請都要打電話~~
真是不得不好好練習英文的聽力和說話的字彙了~~

辦號碼真得很容易
當初在網路上東看西看大家都說辦號碼容易
我卻怎麼樣也看不是很懂
到了這邊…原來一切都是這麼方便!!
現在就來教學一下吧!!
而我所選擇optus這家電信聽說在西澳是比較多人使用的
當然啦,有前輩說在澳洲要轉換公司很容易,一樣可以keep號碼
所以二話不說就先辦這支嚕!!!
首先先進去有賣電話卡的店嚕~~
市區裡還蠻多家的
跟說你要買pre paid card 還有要哪一家公司的
我是買30 元不過可以當50元用,還不錯啦!
不過30元是不包過sim卡
所以要卡要再加4元
不過只有第一次要卡沒差吧!!

一共花了34AUD...
打開包裝就是這些東西
有一張卡,這我已經裝到手機裡了
還有一個小本子
小本子裡面有一個號碼
這是你要得到你手機號碼的東西
所以在還沒得到號碼之前就不要搞丟唷
再來就可以琫著你的這些東西到門市去找人啦
跟他說你要申請號碼
記得戴上護照,還有你目前住宿的地址
因為她們就是會問…
東西丟給他她也問完你之後呢在開機等待
沒多久就會間收到一封簡訊
是跟你說你會短時間內可以用手機…我也搞不清楚他再說啥
反正不重要
再過就一些呢!!
就收到一封有你手機號碼的簡訊啦
記得抄好外加背好
找工作等等都要手機
喝喝~~隨便用小畫家塗掉號碼好了~~
想知道的再用msn問我吧~~
不過這麼貴我看也沒人會要打來吧
呵呵~~
再來呢也是最重要的事情
千萬別以為降子你就可以打電話啦!!
因為你現在手機裡可是空空沒錢的狀態喔!!

別懷疑剛剛白花了30
而是你還沒放進去而已
而重要的就是…….當初付錢買卡的時候那張發票
沒聽錯唷!!就是那張不起眼的發票
上面有一個小小的號碼
可要輸入它之後你才有錢錢在手機裡
這時才可以用手機唷!!

我會降子分享是因為
你發現我的發票特別爛嗎???
那就是因為我不知道還需要他..
所以買完東西二話不說就將他亂塞進包包或口袋裡,忘記了!!

等到問人為什麼我手機不能用才驚覺
哇哇~~~~發票還不能丟阿!!
才努力翻箱倒櫃挖出來的
這就是個經驗嚕~~~學起來吧!!!各位~~~

最後手機邊邊就有顯示你的電信公司啦!!
網內的就用力打吧!!
反正網內免錢…

在補充一下就是阿
用過電話之後想知道剩下多少錢
可以簡訊打BAL傳到9999
就可以知道啦~~
這是最近剛學到的
呵呵~~不錯用喔!!
找工作的電話真的是花費不少喔~~

想來澳洲的就看一下吧!
老妹 2008-07-31 00:51:55

易付卡也可以往內免錢啊~
澳洲果然比台灣先進..一一b
還有..
MSN沒看過妳上線啊!!ˋˊ

徒兒 2008-05-27 20:01:14

簡訊打BAL傳到9999查詢...要多花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