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9:01:55愛自言自語的PP

代打情書8

親愛的7:

  選了這麼張憤世嫉俗似的狗狗信紙,和我的心情近似。        
  生活及工作在這麼一個與自己的信念、習慣都格格不入的地方;    
  許多的問題都只能以妥協結尾。                  
  
  進料時間太長,於是要向供應商的業務拜托;            
  還要自願自提貨;這裡的業務也真是太容易當了。          
  
  因為受氣,自然就憤世嫉俗。                   
  
  於是我開快車,閃著大燈超車,還猛按著喇叭。           
  
  其實挺痛很這種挑釁的行為,但我控制不住。            

  

  我病了。                            

  
  怨天尤人和極度不情願、不甘心的成分像醃漬的佐料,        
  我的心被浸潤成變了顏色的乾貨。                 
  
  還好這顆心只是跳動用的,真的早給了你。             

  你能抽空把她拿出來看看嘛?                   
  看她是依然活蹦亂跳,還是已蒙滿灰塵。              

  
  很想回去讓你照顧,                       
  治治這種要換個環境才能痊癒的病。                

 
  你還會那樣疼我嘛?                       

               感冒很重,心病更重的11 

上一篇:代打情書7

下一篇:代打情書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