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0:05:09烏龜殼中的快樂

[開刀]

今天啊
去奇美看了一下外科
看我耳朵後面的可愛小腫瘤
哈哈
下午預約兩點就預約開刀


右邊是長一小顆出來
左邊是肉裡面有硬塊
通通割掉ˋˊ


先弄左邊
一開始麻醉
真的好痛欸
我都握拳了
醫生說: 妳要打我嗎
我說: 如果可以的話 我很想
= =


靠ˋ
不知道是針頭太長還是怎樣
感覺超痛的
後來就開始割割割
就整個沒感覺


然後就開始縫
左邊兩針
右邊三四針的樣子


是不會痛啦
不過可以感覺到那個線有啾啾啾把肉拉緊的感覺
還有冰冷的針插過來插過去
然後
我以為他們有拿耳塞幫我塞住耳朵之類的
結果問
不是
是血全部跑進去了
就拿棉花棒給我
挖一挖
整個是鮮血



=ˇ=


會長出那個是因為穿耳洞
因個人體質不同而長的
我真後悔= =
開刀還不能化妝
擦指甲油
口紅


真麻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