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17:31:35櫻爾絲

真實的內在

我…其實是個好胃口的人

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你對我不好,我會懶得理你。
就是當作陌生人一樣,視之不理,但有時我會開始假裝!
因為不想得罪,不想背負著我是個難以接近的人的稱號。

我怕孤獨,尤其是受過那段煎熬才知道,原來我怕一個人,排擠很痛。
但我不怕寂寞,反而我願意享受屬於我的空間與時間。
憑良心說,我是個很挑的人,對於另一半。

我給人第一印象不外乎:憂鬱、生氣、冷漠…
我早已習慣了,但心會很痛,我明明沒怎樣啊?應該是臉惹的禍啊,我真不吃香。
不過聽到那些話,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跟我相處久了,我就會露出本性,開始耍白痴…
有時像個大姊姊提供意見分享心情,
有時我脆弱的需要人安慰,但沒人發現。
這就是我的悲哀吧!我必須假裝我要很快樂,我必須要很堅強似的。
我不會裝可愛,做作…所以才沒討喜吧。
我只會呈現原我的一面,跟我越熟悉就會發覺我一點都不冷漠= =
哈,這是熟人才對我說的話,所以不了解我的人會開始下評語囉~
其實我討厭這樣…

其實說實在的,我的確很放不開,一開始都不會跟別人很熱絡。
所以交到的朋友當然不算一大堆囉~
因為家庭,因為同儕,因為課業,內心壓力會很重,時常會怨天尤人,或許就是對於現實的不滿吧~這樣的我很負面。
我會因為一些小驚喜而高興很久,我的想像力很豐富,所以我不敢看鬼片。
有時我會因為期望落空而感到空虛,有時候我會因為希望去努力創造。

我其實真的還不懂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必須再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