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3:17:55深邃幻想

似近卻遠的距離

心中有難以理解的瑣事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妳
而我卻不能踰越這道防線
因為我害怕踰越後這種距離將會變成永恆
看著妳和別人在一起玩耍
心中卻泛起一陣酸酸的感覺
我卻要用謊言來說服自己
不讓自己的感情表露出來
得用謊言不斷的不斷的
自我催眠
但下一刻卻發現這一個謊言似乎已失效

也許我不該在這種時期想太多的
可是這種感覺
這種令人忌妒的心以前都未曾有過
但是現在怎麼卻浮現出來
且越來越濃厚
我已分不清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心中卻起了歹念
凡接近她的人
都會想說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或許這種想法很極端
但卻控制不了這種衝動

我也許該好好妥善整理我的EQ
不能讓心中有這種不好的想法

但是內心卻無法抑住這股悸動
可是我分不清這是喜歡還是
心理在作祟
作祟著討厭別人接近妳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覺得很氣
我明白他不是我的誰
我無權控制她的一舉一動

這就是成語字典裡所說的一廂情願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