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3:51:05深邃幻想

我的喜好由我自己來決定

老實說 我並不喜歡別人否定掉我的喜好
因為我有我的自由 我不想跟著別人走
正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所以外人並沒有權利決定我什麼
別人的建議我可當作參考
但是批評 我會把它當作屁一樣
我的音樂 我喜歡慢歌
並不是我討厭快歌之類的
而是我做任何事一向都是靠感覺
無論是人 事 物 我都是一樣的看待
只要是感覺對了 我都會想盡辦法擁有它
我不喜歡著別人的感覺跑
因為那根本不是真自我
只是別人的附屬品 複製人罷了

若我的音樂沒人想聽請別多做批評
因為那些是我喜歡就好 與你們無關

請少用那自恃甚高的姿態看待別人
因為大家都只是平凡的學生
沒多麼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