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3:18:02深邃幻想

莫名的不安

從今天早上開始 心中就一直很亂
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那份不安的感覺
心中所擔心的事根本就完全沒發生
還以為會有什麼大事會發生
結果只是頭疼而已 頭痛得不得了
還是根本就是心中作祟

今天的我很不像原本的自己
還是每天其實都不像!!?
我竟連自己在想些什麼都摸不清也猜不透
今天上午因為一個笑話 開心大笑了一場
晚上也笑了很久
但是就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好像遺漏了什麼一樣
就像是有段記憶似乎變得空白

今天的我 活像是被某人用筆在紙上
捏造了一段記憶 總覺得今天發生的事!!
很不真實 沒有溫暖感
也許真的事我太疲倦了
這段時間的我 意識 精神
似乎都已開始出現倦態
或許我該讓自己放鬆
處於無壓力 無時間限制 無思考
無任何事完全放空的狀態下
好好的休息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