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00:29:48深邃幻想

複雜的心情

21日那天 不知道為什麼? 情緒來的很快
一個人補習下課後 獨自走在六合夜市
獨自走到火車站
這樣的生活不知已經過了多久了
我以為自己一個人就可以過得很好
別人問起:你怎麼不跟誰誰誰一起走呢?
你怎麼不跟誰一起去做什麼呢?
而我那時心理出現很多疑問 也不知道要從何答起
我自己在想 我大概不太適合他們的小團體吧
我很希望我能有一個朋友
能一起走到哪 玩到哪
可是這樣難保不會造成他的負擔嗎?
我好怕造成大家的負擔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很讓我覺得
不知該如何起頭
我害怕寂寞 更害怕孤單
寂寞和孤單是屬於共同的一體嗎?

星期五那天 我自己不知怎麼搞的
突然很想發脾氣
我發覺我最近的EQ真的很差勁
似乎這陣子的生活已經緊繃到快爆發了

對於現在的生活我很不自然
我已經分不清我是去補習還是找伴去吃飯了
其實一個人真的很落寞
我好害怕這種感覺

為什麼我老是到處跑
總覺得這學期開始我的心居無定所
不知為什麼我變得很沒有耐心 也很不安
我的不安定因素到底是什麼?
我好討厭我自己
以為什麼事都可以控制的很好
而卻步知道自己的心態到底在想什麼
我很想專注在某些事情上
但我卻好容易分心
想把所有的事通通做好
我以為時間會在我掌握之中
但我老是把時間逗留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到頭來什麼事都沒做好
什麼事都是未完成的

我從來都沒有好好面對過我的人生
我對自己的才能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每天最會做白日夢
渾渾噩噩過一天
但一整天下來 其實都被空白的忙碌給填滿了
有時一天過完 感覺有段時間真的很空白
那段時間我到底在做些什麼呢?

人不斷的在懊惱 後悔
為什麼我會沒接到她的電話
而且還打了2通
我就是沒接到!!

最近我很矛盾
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其實我根本不懂我自己
連我自己都不懂我了
那我又怎能渴望別人懂我

或許那奢侈的請求 我都無法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