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4:05:51prislung

後悔變成懷念

我常常會去回想, 對自己人生裡面最早的記憶是什麼?

回想回想著, 就算記得也很模糊, 模糊到甚至會去懷疑記憶的真假

跟作夢一樣, 有時候雖然是夢境, 但是它卻真實到你會忘記它只是個夢

 

當你長大成人的時候, 身邊的事物, 思想和觀念都變得真實,

大人會告訴你不要去作一些無謂的事情, 不要去作白日夢

想法不要太天真, 請你面對現實…..賺錢, 工作, 養家, 老死

 

所以那小時後的天真, 小時後的記憶, 總是在腦袋裡被歸類在與現實相反的地方

這是為什麼當我想要去回想自己最初的記憶的時候,

卻遲遲沒辦法有答案….

 

現在回想起以前的自己, 有時候會忍不住想要取笑自己當初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當初怎麼會以這種方式去解決事情? 當初怎麼會不去多想想再作決定?

現在的我一定不會讓自己再犯同樣的錯, 或是做同樣的蠢事,

但是我相信在我老了之後, 我回來再看現在的我, 又會懷念過去自己的那份天真和蠢只是現實把我變成了一個自以為聰明的社會份子

 

所以人還是不要因為自己年少輕狂而後悔, 因為沒有人可以告訴你, 未來你是不是還是會為同樣一件事情後悔, 還是你會開始懷念….

Angi sexy.bmp




上一篇:照片近況 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