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03:34:46Pris*

Paris~

Bonjour Paris~
Bonne Journée!
雖然只有一天 但我真的玩的很開∩__∩
從沒想過會認識你們 也沒想過會跟你們一起去巴黎玩
也第一次跟認識沒多久的男生同房睡覺
重點是他有女朋友 所以更覺得不好意思
本來以為是兩張單人床 但一進房間 原來是一張雙人床
立刻去換房 換了以後 我覺得是沒差
因為兩張單人床是並在一起-_-
真的有夠無奈
因為是我生日 所以請了你們吃一頓 誰知道一吃就吃了我超多 真的有夠誇張
我也買了化妝品 其中更是法國品牌哦 我超開心的
到了凱旋門跟艾菲爾鐵塔
超級漂亮♥ 完全值得~~
晚上到了男生們的房間玩撲克牌 看着他們的懲罰 超好笑
很想要跟你們再一起去玩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回來≧﹏≦
謝謝~能夠和親愛的你們在巴黎街頭共度了一次充實的下午
愛你們哦♡>3<



Galeries Lafayette!!

Champs-Élysées~~




團體照 xD


Arc de Triomphe <3


Opéra National de Paris <3




La Tour Eiffel :D


<3


What I bought xP


Tickets for the Mét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