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21:13:41Pris*

我希望忍耐到最後...

我知道我很好欺負
但不用每次都要說我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讓我的存在感越來越低!
雖然我有事 你們都會幫我 我很感動
但當你們每次扮我頂撞我 
我忍好像沒事發生 
但不代表我願意聽 
我知道可能你們覺得我們是閨蜜我會覺得無所謂
你們覺得好玩 但我就很不喜歡這樣 而且是非常討厭的!!

因為是和你們相處的最後兩個月...
所以我才不願讓你們知道我的感受...
我只能把心情寫在這個你們誰也不知道的部落格上...

也因為你們是我的閨蜜  我才不想和你們計較
你們對於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誰也不能取代
我最在意的都是你們 你們比我任何一個家人都更重要
所以你們的一言一語對我的影響會很深
但也是因為你們一直陪著我  我才能從憂鬱症這個病魔手中逃出
我愛你們  所以不會對你們說出討厭這兩個字  我只會忍耐
就算你們跟我吵架  我也只會跟你們講道理
因此我不希望我們之間有什麼改變

就算你們看到這篇部落格  也不用在意
因為這一篇文章 只是想要抒發一直以來累積的不開心
我是一個很在意朋友的話 多疑 妒忌心 復仇心 很強的人
但其實從你們跟我成為閨蜜那天
特別是在我18歲那天 你們準備的驚喜,早就足夠把這些不開心抹掉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