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14:02:08霓靚娃

出差五四三【馬來西亞必買小零食】~出國就是要買當地零食

終於從馬來西亞出差回臺灣囉

幫親朋好友帶了一點點零食

undefined

 

其實也沒帶多少啦
undefined

就一個行李箱而已….XD


先來說說芒果果汁軟糖吧!
undefined
這軟糖從小就令人難忘,我也沒印象為什麼吃的到呢
這次到馬來西亞因緣機會下又再次吃到這軟糖,童年記憶馬上湧入心房
undefined
一開包裝,濃濃的芒果濃縮味(?)佈滿我家客廳
undefined
唉唷圓圓滾滾的,放入口中咀嚼,很有嚼勁~口味又JUICY~
不知道有誰也跟我一樣喜歡這軟糖

 

再來是提拉米蘇巧克力! 所有零食媽媽最喜歡這個哈哈
因為她說吃到最後有點焦糖味她很喜歡

undefined
拆開包裝,橢圓形的巧克力跌落在我手中
undefined
裡面包的是杏仁喔~
undefined
吃到中間杏仁後真的有點焦糖味欸~
還好買了很多盒,自己先藏2盒好了

再來為各位介紹我最喜歡的-魚肉豆餅
undefined
包裝看起來俗俗的,又像什麼冬瓜茶塊包裝XD
undefined

但是他很厲害! 你吃下第一片你就想直接吃完整包
吃完一包,你就會想再開第二包,再來就是直接把整大袋吃了(?)
這味道很像我們在台灣吃的~~綠綠的翠果子
 

馬鈴薯圈圈

undefined

這是可愛的起司口味手指餅乾~
但我手指不是很細啊XD完全塞不進去~
undefined
起司味很濃郁
而圈圈的馬鈴薯味也很原汁原味~
這種起司也不像O多的餅乾有很多的起司粉在袋子裡遊蕩

都很認份的貼緊鈴薯圈圈XD

 

OK該做個結尾了
undefined
特地幫電腦桌旁清了位置擺放我的零食櫃
媽媽看了都嚇傻了哈哈

希望下次出差能有時間觀光><
只買了零食讓我覺得好空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