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16:44:03霓靚娃

團購必買甜點【亞尼克】~生乳捲像是雲一樣綿密

繼上次的爆米花,我的同事們中午時間滑蝦皮,看到有免運甜點,他們手又癢癢的下訂了亞尼克的生乳捲和檸檬派,好的我又可以來寫一篇新文章了哈哈


首先,紙箱裝著兩盒甜點,而且還附贈了袋子!真貼心~
那我們先來吃這生乳捲吧~

不管是袋子還是紙盒包裝,都是櫻花耶~
可惜我們買的不是櫻花雙漩,那這樣從裡到外都是櫻花了~

 

一打開有些注意事項~而且我還發現了設計者可愛的小設計

這樣切就很公平了!不多不少都有尺量!
很貼心又讓人會心一笑的設計呢!

 

當啷!這是我們的生乳捲~不過因為我們先冰進冷凍庫了,所以裡面的北海道生鮮奶油是凝固的~但這樣吃很像在吃雪糕很好吃!別有一番風味!

將生乳捲退冰後又吃了一片,他們的鮮奶油十分清爽一點也不油膩,而且還擁有香純的鮮奶味,入口即化~都捨不得這個味道離開我口中呢哈哈

 

再來開封檸檬派吧

盒子封面像是復古的小郵件~

Wow~聞起來很香上面還有新鮮檸檬屑~

上面炙燒過檸檬蛋白霜軟綿又細緻~

而裡面的餡料是檸檬奶油餡~
VV的戀愛感覺在我口中蔓延開來

而底部的餅皮像是波羅一樣的口感,甜而不膩!
整體十分清爽~酸甜的好滋味讓我又忍不住拿第二塊了^^
感謝我的好同事總是這麼愛分享!


檸檬塔下方有免洗叉子和盤子~但因為追求環保我們用公司的碗和叉子了~

 

亞尼克資訊
電話:(02)8797-8993

服務時間:AM10:00~PM12:00PM13:30~PM18:00

官方網站:http://www.yannick.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