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7:38:47Q咩 ♥

難過

我終於懂了 ...


曾經發生過的種種過去,


是忘不了的 !


除非我失憶...


好難過..好難過


放學後的我‧


心情有點不好,


但是還是要隱藏的好好的,


豬小陽謝謝你幫我打王程折


你也覺得很怪為什麼他


踢我我不打他吧 !


因為我真的沒心情 ...


對了 !


你怎麼知道我化妝代表心情不好丫 ?


哄 ...偷窺我唷


哈哈


哭一哭 ..


我睡醒了 !


剛才明明天氣很好,


我起來時,


突然下大雨,


我好開心,


也很難過,


想一想...


心中的傷也結疤了


我再也無法掩飾情緒


我好愛你


對不起 ! 我甩了你


因為我沒辦法接受 ....


我好恨你


也好愛你


沒有你 ...我好難過


我想你


現在我只希望


我可以愛上別人


忘掉我悶之間


.............


結疤的傷,一輩子都不會不見

痛也一直留在心中 ...

那是我唯一的遺憾

我很想把它當成一個美好的過去..

但是..我做不到

上一篇:心痛

下一篇:有情人的勿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