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8:55:53Q咩 ♥

心痛

好累 ... 真得好累,


明明心情不好,


去學校又要面帶微笑,


面對每個挖低宝贝,


不想假裝了 !


挖覺定像以前一樣,


不爽就不爽想哭就哭 !


心好痛


你悶問我為什麼今天眼睛


看起來特別腫 ~


我只能說我哭了 ....


昨天哭了4個小時多


從 9點哭到12點,


真得好痛 ...好痛


你悶今天在學校看到我的手,



應該就知道了吧


你們問我會不會痛!?


挖只能說心比較痛,

因為肉體事麻痺的,


怎麼辦 ?


我好ˇ想死唷 !!


我死了說不定會快活些,


~~噗


李思泉對不起唷!


你今天音樂課時好像在生氣,


對不起啦~


我割手指事不開心


想找東西發洩!!


挖會克制


不會在這樣了 ~~~~


嚴西ㄝ別生氣唷..


對不起


挖會改掉這個壞冠,



說 說你問什麼,

為什麼要走

說你為何要分手,

別拖

求你別軟弱

求你說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卻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時候

如果要走卻又為何停留

請你別 拖 拖 拖 拖大聲的說出口

請你要痛就痛給我個快活 ~

上一篇:空白 ♥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