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0:57:34卡主播

註解

忽然很想在今夜,
寫些什麼,來為我的愛情下註解..

可能是因為我終於了解,
那個三不五時出現破壞甜蜜感情的惡魔,
是來自於哪裡,
我們約好一起克服,
我感到安慰以及開心..

又可能是因為我慢慢發現,
不管我身邊出現多刺眼的帥哥,
或是多耀眼的紳士,
我還是只要一想起你,
就會忍不住漾起笑意,
彷彿已經為你變成絕緣體..

也可能是因為我忽然聽見,
在和我討論未來時,
你言談中不經意出現那2個字..
之前怎麼逼你都不肯說,
這次還是不小心洩了底的,
你潛意識裡的認定。

所以,
今夜,我想要為我們的愛情下註解...
你已經深深睡著,
我則是像個小孩般為我們的愛情吱吱竊喜著..
這一刻,
我確信你完完全全屬於我,
而我也應許你忠貞執著的愛情,
雖然沒有童話般的糖果包裝,
但是平實堅定,甘之如貽...

我知道我們以後一定會爭吵,
會用邪惡的字眼刺傷對方,
更會急切希望對方離開自己的視線..

但是我們都確信,不管多遠,
我們終究是要回到彼此身邊,
因為只有我可以讓你快樂,
也只有你可以讓我開心。

今夜,我想要為我們的愛情下註解...
我對這樣的愛情感到滿足,
也沒有什麼好求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