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2:11:49Prince*王子~诗

盲#目____

觉得自己

开始可以用一种近乎理性的方式

来思考任何事...











































































































钚想如此盲目.

在迷途中失去自我..





























































































也许这样.

会让自己感到更加的清醒.

自己给予自身的安全感..

显得更加锐钚可当



















































































但是你说过,我在你面前

傻一点会比较好

所以

我可以做到



















































面对你..

我是盲的.

















昨天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

完成了两个星期的工作量













































































































钚知你看到以后.

会有什么感觉

只需要有小小的感动..

小小就足够了...








































































































































虽然这个星期钚能出去

遗憾之余..

也只有我们彼此的挂念.

才能抵受这一切吧














































































































希望...

你能体会到我的心情.

以及昨天晚上的每一秒,.

我做的事.


































便足以让我觉得....

都是值得的..










End_____

























上一篇:Love* affair___

下一篇:Afraid# of sth happend..

小銳銳 2008-03-23 16:24:59

哇~~~~~~你做佐D乜啊!!!!!!整佐D乜比距啊!!!!對距甘好,我會吃醋噶!!!!!小心到我唔珍惜你呀~~~~~哼哼

never miss you 2008-03-16 12:32:34

硪会恏恏甘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