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9:31:49很大女人的小女人””

2008"雜"11月"KITTY""

雨停下的天空灰的更加老舊

你說你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承諾灰的更加懵懂

就算做事做錯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走分開了走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你若退後我能承受

在最後的出口在愛過哪兒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裏不用太多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適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歌詞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讓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懷疑一心的依然勇氣當作鄙夷

被淋濕的天空灰的更加老舊

你說你不懂我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承諾灰的狠衝動

就算做錯也只是怕錯過

你說我不該不該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請告訴我

而暫停算不算放棄我只有那一天的回憶

(rap)你說過我不該在這時說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可是暫停卻算不算放棄

我說我不該不該不該在這時才說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我只有一天回憶

-----------------------------------一首歌的時間













yesterday

i chat with laura on phone for three hour

i’m so excitied to talk to her

i got very upset these days



























1*我才十七歲!!!!!!!!!!!!!!!

話說生日前

我去參加daddy的碩士同學會""

竟然被誤認為是daddy女朋友?!

我才十七歲ㄚ!!!!!!!!!!

真是的!!!!

更何況daddy才沒這麼沒水準哩!!!!





























2*生日大開心



生日去唱歌了""







後來去遊樂場玩""小弟在打網球呢""



今年生日

雖然寶貝們都不在身邊

但我有新寶貝陪著

發現自己並不孤單""

不管

寶貝寶貝們回東莞

妳們要幫我補過生日!!!!!

小妞十八啦!!!!





















































3*小妞學網球"""



話說一直想學網球的小妞

終於如願以償!!!

我家小弟可是我們的網球王子呢""

哈哈"

可惜最近常下雨""

天氣又很冷

小妞我就不想練球了"""

希望快點練到打牆壁""

哈哈""等大哥哥回來跟他一起打""

















































4*世穎好想你""

話說跟世穎見了面

真的很開心

三年沒見世潁成熟好多

細心照顧不舒服的我

那天也花了世潁很多錢呢....

starbuck的cheese 蛋糕

麥當當""

真的很開心

(照片後補)





































5*KITTY戴隱形拉""

哈哈DAVID說戴隱形

就看不到東西了......

真是的"

哈哈

還是比較喜歡沒戴眼鏡的自己呢........

DADDY說過年要帶我去做雷射

話說有點怕怕的

也覺得還是考完大學再去做八""

這樣說不定可以逃軍訓""

哈哈""""’

























6*忙呢忙呢""

快要期中考了

哀......地理老師廢到不行

我的世界地理怎麼辦???

小妞要開始拼啦!!!!!!

























7*老師=>警察

話說小蔣去當警察拉""

非一般得嚇人阿~~~

哈哈































8*戀人未滿

話說真的有FEEL

我也沒轍



可不可以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完再說再見>>>>



只是喜歡你

但是沒道理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如果不是我

不要關心我



不要讓我陷進去

然後讓我出不來



順其自然

說得容易

做的艱難





我們可不可以

一起試試看...



























































本月推薦

聽賞=>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說好的幸福呢

疼愛

上一篇:2008"雜"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