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5:14:07很大女人的小女人””

2008"雜"6月

村上春樹在”挪威的森林”的序言裡寫著

「每個人都像是一座兩層樓。

一樓有客廳.餐廳,二樓有臥室書房。

大多數的人都在這兩層活動。

實際上,人生還應該有一個地下室。

那裡一片漆黑,

是人靈魂的所在地。」





一團漆黑,空氣壓抑,

這便是印象中的地下室ㄌ,

很少人喜歡進去這樣的地方,

黑暗,壓抑,

就像沒幾個人是真正的了解自己的,

是的。我們都並不了解自己。







為什麼明明是一件不重要的事,

自己可以難過這麼久。

為什麼明明和自己說好不再哭,

眼淚卻自顧自的留了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

有這些為什麼,

所以不敢說自己了解自己。









是不是落後就要挨打?

是不是付出一次就注定要成為被傷的那一個?

是不是沒有出色的成績和出眾的外表就構不成朋友關係?

是不是我們之間要重複這樣的循環,一次兩次三次,直到生命的盡頭。

Amico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我選擇現在就放棄,

親愛的我已經沒有了復原的能力,

我只能選擇停止被傷害,

就像小七說的「若是愛的潦草,便等同於再開始的時候便放棄」

我不要潦草的開始,

更憎恨隨便的結束。











親愛的妳和你

其實

我並不是真的狠心

好多好多次眼淚

都差點掉了下來

可是

在你們面前如果我不忍住

情緒便會一發不可收拾







錦寧哥說:

好捨不得你ㄚ.....希望你過的好

我會拼全力做你的鄰居的

自己去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乖ㄚ





迪崽說:

嗯嗯......好k...不管怎樣迪崽都支持你的

那要好久才見到你吧.....我會很想妳的...妞..很快吧.....明年一定要見到你

妞....要好好的....不哭不哭不哭.....加油加油





媽說:

剛剛陳美婷坐你位子被我罵走了

白痴不要再哭了喔~我很愛妳喔~





......







好多好多的話

好多好多的感動

我都記在心裡





2008年

還有三個月

我將要進入人生第一個轉折點

在我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

被告知

我將要獨自一人

在一個沒有任何認識的人的地方

在一個我曾經很渴望去的地方

去生活

去學習













Actually I have no idea whether I can do this

But the truth is that

I have to do





















本月強力推薦
1.聽賞=> will 轉機
2.舞曲=>COOL OFF
3.書文=>小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