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1:19:47Princesser

這樣的表達方式

  下班前 收到他的email:FW:謝謝你陪我......

  只覺得貼心 不敢抬頭看他 我的頭越來越低 幾乎要鑽進桌面 

  一個很可愛的pp檔 是一些可愛娃娃跟花朵的照片 有辭句 我想他轉寄這個檔案不是光是轉寄 他不是那麼無聊 轉寄都有他的意思

  留著營業員的表頭 那個營業員是我的舊識 他會有那個營業員的email也就是我轉寄給他的

  因為是星期五 所以 他得先走去接小女兒 等他走後 我又打開檔案一看再看

  我很笨 就降子一個檔案 給我的卻是泉湧般的狂喜 我一個人細細咀嚼

  想看到底營業員是幾點寄來的 因為 今天我沒收到相同的這篇 通常 這個營業員的習慣是在報告檔中 夾帶一些很有趣的小品或可愛的小東西

  嗯 沒有時間表頭 我又倒回去 把這個營業員今天寄給我的電郵全調出來看 沒有這一篇 真奇怪...

  忽然 一股電流般的感覺透過我心頭 我笑了

  嗯 他用這樣的表達方式 就他的個性來說 已經是夠露骨的了

  只是 用那個營業員的名片表頭 轉寄給我 而且 改了電郵名稱 希望我會以為是他不經意轉寄營業員的電郵

  只是 我每天都會把所有電郵看完 還有 我熟悉那位營業員的電郵模式

  謝謝你 我親愛的王子

  七月以來 我知道你的心情顯然好了很多 因為績效 因為我的假裝粗枝大葉

  雖然 假裝不再喜歡你 儘量不去看你 卻真的騙不了自己

  我逃不出那種16*nports 640*m frames/sec 的 對你思念的心痛

  你明白就好




<這個星期因為請了特休 星期一不會進公司 老天爺 真的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