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04:28:14桃花山人

 

知道小天使的存在時,我非常驚恐,還記得當天是8/23...
很奇妙~後來總是不自覺的會用手保護著。
這是天性使然吧~

曾經一度很堅決,要讓天使回到天家,
但在看到那弱小細微但規律的心跳後,我崩潰了。
"或許就和天使互相陪伴著,也不錯"
原來很害怕的我,卻因為他的一句"你到底有沒有在意過別人的想法"後,
很強烈的,我感受到有另一個人也愛著這個天使。
所以我也決定勇敢的面對,想讓天使被大家用愛迎接。
每天我開始想著如何讓大家知道,
甚至我很喜悅,開始幻想未來的畫面。
"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天使,我會很愛很愛他"
漸漸地,我沒有發現到,原來一天比一天濃烈。

但現實將面臨的問題將我帶回並淪陷於矛盾、痛苦與必須選擇的叉路,
我完全不知所措。
並不是一起開心迎接天使到來就沒事了,
如果是在一段穩定、幸福、彼此信任、仰望同一片天空的關係裡,
那應該不會有問題,
因為所紮的根非常牢固,遇到再多的問題都有信心一起度過。

可是現在呢???

我擔心未來天使不快樂,因為這段關係還在重建中。
我擔心因為兩個人的不成熟,讓天使在成長中莫名背負著壓力。
我擔心有人認為這是一個手段。
我擔心這段關係無法獲得平衡。
我擔心在最糟的強況下,變成社會版新聞一樣,我將失去天使。

如果就讓天使回到天家呢???
我非常不捨與恐懼。

我害怕最終我失去天使也失去這段關係,我害怕我甚麼都沒有了。
我害怕我將一輩子批判自己的決定,不斷地自責而影響到這段關係。
我害怕這些付出最後只得到同情與責任。
我害怕未來沒有機會和天使共眠。

我需要一個不會變質絕對兌現充滿安全感並被保護的承諾。

身體的痛會遺忘,但心裡的傷很難撫平。
能不能給我勇氣,
不管是哪個決定,
讓我感受到不離不棄讓我不害怕面對???

 



我的小天使~
我不敢跟你說話,不是不愛你,是我膽小,
害怕會承受不了失去你的傷痛。
你一定要相信,我很愛你,一天比一天強烈和清楚。
我很明顯感覺到你跟我一起生活著,
我們已經互相陪伴八周多了,我們是那麼親密的~
媽咪很愛你,也很愛你爸比,
不管是哪個選擇,真的都很愛你。
不是你不好,是媽咪和爸比不夠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