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17:03小童×瘋﹋

下雨天~瘋子出沒(補打)

今天~下雨
但是....澆息不了我們的樂情我們的瘋我們的HIGH

但是過瘋的一點

已到達瘋子的境界
今天阿
我照常跟瘋瘋陪涵涵回家
一如往常
去過7-11後~在回家

結果:(劇情開始)(僅採取符合文章對話)
(((瘋瘋&涵涵拿著食物
(((瘋瘋&涵涵共稱一把傘~我自己稱(廢話~傘都不夠我稱了)

瘋瘋:我吃完了~欸~涵涵你快吃~旁邊那個想跟你搶欸
小童:誰要跟她搶阿
涵涵:我吃完了(((用湯匙刮醬,準備要吃
於是我就跟她搶~~....#$%$#%@#%#$^%#$@#&%$#^@^$#
小童:((搶到了))欸欸~還你啦
涵涵:不要,給你吃啦~用你的舌頭功舔阿
小童:痾~~!好吧~(((無奈.採最快數度
涵涵:喝~~~(((驚訝的表情

此時下起細雨((稱雨傘

走到公園裡後(((此時瘋瘋要瘋了


(未完)

上一篇:6/10幼稚

下一篇:剪頭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