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18:17小童×瘋﹋

6/10幼稚

今天想說陪涵涵回家
就講完鬼故事後就各自回家
結果講太久了~涵媽就下來了
它就說那有椅子(((叫我們坐下來聊
那邊有轉圈的東(完那麼就還不知道那叫啥= =??)
&翹翹板~我們就先做那會轉的
結果是我太白目嗎~他們在上面我就一直轉
我實在是太強了

涵涵就跳車啦~問題是。。。
怕暈的瘋瘋還在上面~叫我幫他煞車
哈哈~

之後就不知道會什麼((誰先的ㄚ。。。
我們就開始玩翹翹板
應該是說我技術好還是怎樣呢
        他們兩個輪流做上來
      都飛起來了~哈哈
    還叫咧
       我玩到腿軟((為什麼= =??

    玩到起笑。。。玩到發瘋
     哈哈哈哈~
結果好多人走過去都看著我們~丟臉喔
   可是阿~= =好像都只有我被陷害
     像阿銘經過~瘋瘋就把我強制坐在翹翹板上
               ((不然你是欠打阿

       今天真的是超快樂的~整個HIGH死了
 哈哈哈哈~(((笑到不支倒地,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
阿阿 瘋 .. 2008-06-10 20:53:00

是我先跳車的喇!
你不是有看我打的了!
其實差不多..可是有些差好多- -
然後..
翹翹板不是要座佈然你要怎樣辣!?
我還被你用到飛出去害我拌到東西..
你還笑的很開心!
根本是變態辣你!
王9蛋飛你莫屬!!!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