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01:40:34~*莎兒*~

明天,重來好嗎?

呼~

期末考終於考完囉!!

好累的期末考...

沒有一天睡好覺

每天都唸書唸到早上

然後很受不了的睡了一下

這一下卻讓我差點考試遲到...

一天又一天...


好累丫~~~~~~~~~~

為什麼每一次的期末考都要這麼累?

因為我平常都不好好唸書

所以到期末考就會有一堆書沒唸

又唸不完...

結果什麼也沒學到...

好累~

我的大學到底都在幹嘛?

好想重新開始

重來的話...就會好好唸書嗎?



好不想工作...

工作佔了我大部分的時間和體力

每天下班就不想再動

想要趕快上床好好睡一覺

很多事情都無力完成

真的好累喔~

大學都過兩年了

我卻想不出來我學到了什麼

已經期末了...

今天和同學們去聚餐..

然後一個人一直在家到晚上

思索著下一步要往哪走

我跨一步向前....

卻沒有勇氣再跨第二步

我退一步向後...

也沒有勇氣再退第二步

現實存在太多太多的無奈

我走不向前

也回不到過去



一片空白的夜晚....

我的心隱隱作痛




明天,重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