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03:14:00~*莎兒*~

媽咪節快樂!!!



今天...喔不~是昨天...

是一年一度的媽咪節~

我這個不太孝順的女兒因為要賺錢而沒回家
不過媽媽來看我了...
本來是丫爸上禮拜要來的
但因為不知名的原因所以又不來了
所以今天是媽媽自己來...
丫爸沒有來好失望...

今天是媽咪節還讓媽來真不好意思..

嘿...

但是也沒辦法丫~


今天本來天氣很熱的...
媽來的時候剛好中午
所以帶他去吃了素食...
然後又帶他回來我的"烤爐"

烤爐...是我的家

因為太熱了所以叫它烤爐...

然後送給媽媽我買給他的禮物...

一隻我不太熟的手機...motoc268

呼~好險好險
沒被罵!!媽媽只是小唸一下而已...
但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本來要買5688的說...
但是因為台南賣太貴了所以沒買

該死的為什麼台南的手機賣這麼貴丫!!??

厚!!!害的窮酸的我只能買c268...
還要背負一個門號...
醬加一加...那隻手機要快六千耶~
要我的命丫~~~~~~ >________<

唉~沒辦法...誰叫我是史上第一孝女丫!!!

哈哈...

看的出來媽媽很開心...

他開心就好...醬我也開心!!


接著在大中午..騎著我們家的爛車車載著媽媽前往"七股鹽山"!!!

老實說...我還真怕那台車會來個休克昏倒之類的咧~

還好還好...一路順利!
來回六十幾公里依然安然無樣..

只是路程...真是意外的遠~
一路上還怕走錯路一直問人...
還好路上的丫伯大嬸們都很熱心的幫助我們~
台南人果然熱情丫~
也還好我們都沒走錯路的一路走下去...
先去

第一站...路耳門大天后宮
人多到吵死人也熱死人!!!
好在出了天后宮後天氣好多了
風一直咻咻咻的吹著我們...

然後往第二站..."鹽山"前進!!!
那裡比較好玩啦~
雖然路途遙遠...真的很遠!!!
遠到一度想放棄了
也還好沒放棄...
看到鹽山的時候
我還偷瞄到媽媽比我還高興的表情喔!!

我們在鹽山停留了好一下..
還幫媽媽拍了照片
也和媽媽拍了二十年來的第二次合照...

印象中我們只有在我出生的時候合照過啦~
再來就是小學的時候一次不知目的的合照吧...
然後就再也沒有合照過了~
媽媽本來一直不肯拍的咧~
還是我一直拉他照他才肯照的!!

厚...媽你還真固執吶~

我們在鹽山赤腳踩著粗鹽堆..
好好玩...
來台南快兩年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鹽山耶~
哈哈...好妙的地方丫!!!

還有鹽山的冰棒超好吃的啦!!!

玩完鹽山後我們往回走...

路上還去了小天后宮拜拜...

沒辦法..誰叫我有個愛拜拜的媽咪呢?

只好一直一直陪他拜拜丫~

也順便讓我的爛車休息一下啦~
不然它太操了我還真怕他會休克咧~



總結~
騎了一天的車...再加上"早睡早起"(五點睡十一點起床)...
我沒昏倒已經算很厲害了..
而且晚上還要上班...
上班的時候超累的
一直無法集中精神
最後只好認命的猛洗杯子
洗!洗!洗!
洗到手都變爛了啦!!!

好累好累的一天
媽媽一直問我會不會累要不要回家休息
我還一直笑笑的說..不累不累

嘿嘿...不累才怪!!!

不過看到兩個多月沒見的媽媽還是很開心的啦~


媽~我愛你嘿!!!



媽咪節快樂!!!






pic1.我買給媽媽的手機

pic2.我和媽媽在鹽山的合照...
我的媽咪好年輕喔~^^

pic3.自以為很浪漫在白雪中的拍照...
結果還是沒氣質...
不過這是媽幫我拍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