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02:07:00~*莎兒*~

錯綜複雜

這一陣子
發生好多事情
表面看起來沒事
心情卻一直起伏不定
常常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沒來由的心情不好
一會兒開心、一會兒難過
日復一日
反複無常的交替著

好累好累...
只想讓一切都平息下來
讓心...也靜止吧

我開始習慣
習慣一個人的孤單
習慣著不習慣
試著走出原來的世界
那裡...再找不到我的容身處
在大家的歡樂氣氛下
我的平靜顯的格格不入
不是我故意不開心
是真的開心不起來
坦白後更無法坦白
就是無法坦然的面對人群
所以選擇退出
熱鬧的氣氛會使我受傷
因為害怕受傷
所以寧可不要有

我很自私
只因為自己不想受傷
所以丟下原來的圈圈
反正也無所謂..
他們不會在乎的
多一個或少一個我
其實沒差

很多時候
一個人
安靜
也沒什麼不好
沒有想很多事
只是奢侈的
讓每一秒都平靜
以為可以真的得到平靜
心裡卻是沒來由的浮躁

我不想接受醬的自己
那不像我
我也不喜歡那樣的我
我想放棄
卻沒有理由

我的圈圈...
什麼時候
才會變成我要的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