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00:56:00~*莎兒*~

不要哭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要那麼愛哭
不要再被叫愛哭鬼了
可是眼淚就是不聽使喚的
老愛跑出來玩

我不想
真的很不想
那麼軟弱
經不起精神上的傷害
永遠都學不會理智的解決問題
腦筋永遠都那麼死
無法思考很複雜的問題
有什麼方法?
可以讓我變聰明...

這幾天...
只要停下來
就會思考小新說的那句話
沒有人必須為了我做改變
父母不是生我們來抱怨他們的

是丫...沒有人必須為了我做改變
我算什麼
我其實沒有權利要求別人為我改變的
那是不是就代表
我要為了別人改變?
我要配合別人...然後做不是我的我
我的人...屬於我自己
但我的心...是別人的
是醬嗎?

父母不是生我們來抱怨他們的..
那是不是代表著...
我們要絕對配合他們
不能有任何反抗?
醬違背著自己的心活著
逆來順受...
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當一個人
連心都無法屬於自己時
連思想都要配合著別人

死的跟活的有什麼差別?

我真的想不透!!!
怎麼這麼難思考
看來我的腦筋真的只有一條
這個問題...
我真的想不透...


今天爸爸打電話給我
很久很久了
他很難得主動打給我
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
因為他最重視的選舉到了
今天我把早就排好要回去的假取消了
因為我不想回家..
我害怕...
我不想再回到那個只會讓我哭的地方
我不想一回到家又要哭
早就決定好了...就是不回去
這一次...卻是爸爸最重視的選舉
他很生氣
因為我不聽話
因為我不在乎他最重視的事
其實這個後果我早就預料到了
只是這次我想照自己的想法做
我只是不想再哭了
不想再難過...
所以我不回去
醬有錯嗎?

他很生氣
我就不難過嗎?
我難過得哭個不停
他為了我不選總統氣得要命
哪一個有理?
我想不出來
想不到答案...

好難

好難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