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02:17:00~*莎兒*~

糟...

這兩天的心情真是糟的可以
已經找不到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心裡面罵了數不清次數的髒話
還是平復不了情緒...

1.前天遇到的事...很不爽、很不想說、不想提起...
2.好朋友來...肚子痛到不行還要上班更不爽
3.昨天和今天緊盯著網路拍賣卻買不到衣服...本來看上一件衣服的,結果還在考慮就馬上被買走了~(心想...馬的!!你是在考慮個屁丫~)有種有錢買不到東西的感覺!!
4.心情很差很想喝酒卻因為好朋友來不能喝
5.很想大吃大喝些什麼卻買不到真的想吃的東西而且又怕變胖會被同學笑~
6.看電視轉了一百次卻看不到想看的電視...想看的都只看到一點點不然就重播
昨天只看到一點點我猜和戀香的重播,今天連一秒鐘的戀香都沒看到
7.覺得很煩的老人一直煩我...很不想聊天還一直找我聊
8.媽媽一直不相信我...不管我說什麼他都不相信我,失望+灰心+難過~
9.好朋友給我的筆在打工的時候放在圍裙裡結果下班沒拿出來就不見了

結合以上種種幾點...心情可以說down到谷底~
想哭...眼淚卻流不出來
只有和媽媽講電話時哭了一下
心情不好的時候想瘋狂花錢
所以下午去買了一堆東西
但還是沒有比較快樂
很想在心裡找一個空白的地方
就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然後安穩的睡著
不要有煩惱

最近我才明白
因為我還年輕
所以我想工作就做
不想做就可以不要做
想走人就可以隨時走人
因為我只要對自己一個人負責
但如果以後...我長大了
我也許不會有另一個新的家庭
但還有原有的家裡的爸爸媽媽
我要養他們
也許...我就必須忍受工作上的一切
再辛苦、再委屈也不能抱怨
因為我有壓力、有責任
所以一切都要跟著現實走
沒有自己的選擇

這就是現實吧?
我無法逃避的現實
現在我還沒遇到
但總有一天...它會來臨
而我,必須現在就學著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