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02:12:00~*莎兒*~

浪漫...

今天看戀香...
看到承天對香之告白...

我愛你...
比你想像的時間還要久
比你想像的程度還要深
我是為了你
才來到這個世界~


還有看我猜的時候
看到可米小子的安xx演戲
搭訕一個女生..
對著她說...

你很幸運
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但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這句話好像在某個地方有看過
可是就是忘了...

還有之前看星願的時候
也有一段話說...
如果一萬兩千年就代表永恆,那麼我將會愛妳,比永恆多一日,比永遠多一天


真是夠了
現在的偶像劇都這麼浪漫..
但...這都是真的嗎?
為什麼我們這些平凡人都遇不到呢?

我想愛一個人
卻只能在記憶裡搜尋
抓不到...
很想忘記某一個人、某一件事
卻忘不掉
很想在回憶裡抓住某一個人
任憑我怎麼努力
他還是溜走了~

我不想偽裝
假裝自己很快樂
很想做真正的自己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不想說話就可以不要說話

我以為...我可以做得很好
可是我卻失去了...
原來的自己


今天..我把難堪的事全跟好朋友說了
說了...很感謝他聽我說了
很感謝...這個時候還有人聽我說心事
這不就是朋友嗎?
真心的朋友...不過如此而已
只是心靈的互通
不用多說什麼
就了解對方的感受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最近...好像又回來了
那個有一個伴的感覺
感覺...我不再只是一個人
至少...有人陪我!!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窩心!
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惺惺相惜!
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碳!
不一定常見面,但一定放在心上!
這是離開上一個工作的時候,好朋友送給我的~

朋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明滅不定
時而出現時而消失
希望在我的天空裡
你會是一顆永遠都不會消失的星星
當我抬頭仰望著天
你一直都在...
這是去年在舊的公司時,好朋友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