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06:16小咪

掰掰!胖胖!

老哥去新竹了
雖然他平常很煩
但我還是有點不捨
雖然他很吵
但如果家裡突然變安靜了
我會不習慣
我還在煩惱以後電腦出問題時
我要找誰來解決
真是......
他要去新竹的時候
我的心情不知道是怎樣的
到底是高興還是難過
我也不清楚
應該是都有吧
我很難想像以後他不在家的生活
應該會很無聊
因為沒人和我吵架
沒人和我討論流行音樂
沒人給我建議
我高興的是
以後我用電腦就不用那麼麻煩
還要接分享器
終於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裡上網了
~開心~^^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難以形容呀
胖胖
再見了
要想家喔
啊...
我要祝他能把到正妹
因為他正在變瘦當中
加油嘿!胖胖!
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春天
哈哈!

上一篇:ㄚ哈哈!健康超

下一篇:週末拼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