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08:53小咪

ㄚ哈哈!健康超

今天體育課在學高中的健康超
因為校慶的時候要跳
ㄚ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有兩個動作很像動感超人的招牌
真的超像
害我都一邊做一邊笑
我覺得高中的健康超比國小的還有趣
可能是因為動作都很激烈吧
沒辦法這也是雄女一年級的必要活動
就認真把它學好吧
我還是有點討厭體育課的前半段
因為每節課都要先跑800公尺
真是累死人了
重點是還要跑外圈
我就努力給他跑吧
加油!我決定都不要停頓
這樣比較不會累
嗯!
因為這是小愣說的
還有啊
我今天上地理一直被老師ㄉㄧㄤ
有夠無辜的說
而且他講話又很好笑
好吧
我就狗腿一點
配合他的地理大學說
真是快昏倒了我
聽說這個地理老師的折磨學生程度
是全校最有名的
都不發講義的
每次上課就抄抄抄
抄到手斷掉
我現在很同情地理小老師
要抄兩遍的重點
一定很辛苦
還好我有眼光
自願當生物小老師
生物老師比較和善說
上課也很幽默哩
幸運^^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