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7:03:39王子

【短文】【單一選項--我愛你】[ 中 ]

嗯…聽說今天是要和小直去玩的日子,其實我早就覺得他有病。小直我問你喔,你是不知道下課都幾點了嗎?是十點半耶,十點半!你是以為我住哪?從補習班回家都要快一個鐘頭,你有沒有時間概念啊?算了,讀書要緊。我繼續埋頭苦讀文藝復興時期,至於那個『右手開掌定則』嘛…(已經丟到旁邊了)
「休息時間到啦!吃完飯要晚休喔。」醜女人宥伶又來了。
蓋上『高中歷史停看聽』(假的),深了伸懶腰,起身去拿衛道似乎都一樣的便當,回到位子,拆開筷子低頭猛嗑。
「郁~」偉祥在我旁邊坐下。
「剩下五天了就要結束這場噩夢了!」欣怡在另一邊坐下,他們是我在這個補習班交到的詭異朋友,而且成績好的要命,還是笨蛋情侶檔。
「是啊,到時候就不用看到那些蠢女生了。」我喃喃的說,夾起比手指還細的香腸放入口中,在仰頭猛灌一口養樂多。(這樣會致癌…)
「不過那個小直還真是受歡迎啊…不過我有欣怡就好了~對吧?」偉祥對著欣怡燦笑。
「是啊~」欣怡也對他甜笑,然後他們開始親暱…看吧,這就是笨蛋情侶檔。至於他們成績那麼好為什麼會要考指考呢?很簡單,因為他們在學測那天私奔了,很瞎吧?但這是真的。
「少在我面前親親我我了。」我收拾收拾,拿起便當走到外面倒廚餘。

「呼哈~」我大大的打了個哈欠,趴下準備晚休,很好,各為晚安啦!宥伶把燈關掉,關上門。嗯~今天的冷氣強度很好睡。但是,在我趴蝦的三分鐘後,有人拍拍我的背。幹!是哪個混仗打鍕我的睡眠?!
「郁,過來一下吧~」我瞪大眼睛,是小直。
「幹嘛啊…我要睡覺。」我忍住怒氣,故作鎮靜的說。
「好啦,過來。」欸欸欸,把我拖出去就算了,為什麼也要拿我的包包…

「什麼啊…打擾我睡覺…」我揉揉眼睛,另一隻手被小直抓著走。
他不理我,只是牽著我往前走,按了電梯向下的按鈕。
「要去哪裡?而且翹課會…」我還沒說完他就摀住我的嘴。
「噓…太大聲會被發現喔。」小直輕聲說,然後放開手。
「要去哪裡?」我說。(氣音)
「要去玩啊。」電梯到地下一樓,開門,然後走到一台奔騰125旁,打開行李箱,拿出一頂帽子,戴在我頭上。
「可是我翹課耶…」我擔心的說,但還是扣上扣子。(喂喂喂)
「我跟他們說妳身體不舒服先回家了。」小直也戴上安全帽,倒車。
「是喔…」是才怪勒。
「上來吧。要抓緊喔!」小直對我說,我坐上他的機車,抓住機車後面的扶桿。
「吼,這樣會掉下去喔。」他說著,然後抓著我的手放在他的腰上。靠…我幹麻臉紅啊!

經過十五分鐘的車程,竟然到了士林夜市。吼…我覺得這裡的空調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小直幫我點了盤蚵仔煎,然後自己到另一攤買了幾個關東煮。
「我好久沒有來了耶。」是啊,自從高二下學期到現在,我都只在吃書,沒時間吃這些小吃。
「那就好好玩吧。」他說完,然後夾了一塊我的蚵仔煎。
「那是我的耶!」我才剛說完,他就把黑輪塞進我嘴裡。
「付錢的可是我耶~」小直笑笑,這讓我有些不好意思,畢竟我還是要分攤一些錢啊。我掏掏錢包,拿出一張百元鈔票。
「給你,我可不想虧欠你。」我說。
「不用啦~這是我該賠罪的,因為我把你拖出來。」小直拿著那張一百塊塞回我手裡,「走吧!繼續逛囉~」然後又牽起我的手離開位子。

在吃完東西之後,我們還去逛了寵物街,那些小貓真的好可愛喔~
「好~可愛喔。」我說著,把手放在玻璃櫥窗,隔著玻璃跟兩隻小白貓玩。
「妳喜歡喔?」小直看著我玩得相當開心。
「你不覺得牠們很可愛嗎?」我繼續用手指輕敲玻璃。嗯?什麼東西再碰我的頭。
「呵呵,我覺得妳比較可愛。」原來是小直摸摸我的頭,我感覺到我的臉發燙,為什麼有人可以一點都不害羞的說這些噁不拉嘰的話。
「少噁心了…」我把他的手拍掉,然後繼續玩貓咪。

然後,我們到了海邊,放完所有的鞭炮和煙火後,我拖下鞋子,坐在沙灘上,聽著海浪的來回,感覺好久沒那麼輕鬆了。小直坐在躺在我的旁邊,髮絲任由海風吹著。
「你這樣會沾滿沙子耶。」我說,順手拍拍小直頭髮上的沙子。
「有什麼關係?」還是從容的笑。
「在過幾天,考完試後,我就不會再去補習班了。」我淡淡的說,一種情緒慢慢浮現。
「嗯…」他也只是淺淺的附和。
「然後,我們就再也見不到面了,畢竟我們只是學生和老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我又說,那一種情緒占滿我的思緒,它讓我的眼淚漸漸模糊視線。
「…」小直不說話。
「好啦!差不多要回去了。」我用手抹掉淚水,然後起身拍拍沙子,穿上鞋,走向公車站牌。「我可以自己回家了,你就先回補習…」話還沒說完,小直從背後一把抱住我。
「一下下…就好…」小直小聲的說。而我哭了。


這樣的感覺,名為 “ 不捨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的廢言:
    1785個字…
    這一篇到最後居然變成這樣…
    小的也想不到會這樣啊…總之小的會繼續把他打完的!
    然後希望是個happy ending(汗
    郁和小直的發展會怎樣呢!?
    請看下回分小啦~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小的喔!

    還有還有
    奶子問小的說這是真的嗎?
    不是的!這是假的喔~
    全是小的大腦裡一些怪東西衍生出來的產物
    所以全部都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
    
    還有這篇完結時
    小的會全部放在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 MILK〃 2008-07-09 19:37:16

我搞清楚了=ˇ =
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喔~
2008-07-09 22:39:09
╭。唐絮。╮ 2008-07-09 17:55:46

happy end
bad end
都好~

反正有好文看就好(茶:主人= =你很隨便喔
我呀我呀~
不喜歡照著人家跟我說的劇情走~
耶?就是要不一樣才好看呀> <b
(茶:對不起= =我主人又胡言亂語

版主回應
小的已經寫好了
可是很芭樂
所以還是要好好改一改~
小的真的很謝謝大大來喔!
2008-07-09 1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