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9:28:25王子

【短文】說不清的"愛你"

下雨了。就跟一年前的那一天,一模一樣。

我和你從小就很好,是青梅竹馬吧?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你是那麼的喜歡我。從國小開始,我們每一次分班總是會同班,都會坐在隔壁,真得很巧?其實一點都不,因為我知道你總是偷偷得去更改座位表,只是不想去告發你。

升上高中,我們還是每天一起上下學,走同樣的路,但不是因為我們家住附近,而是因為你都會陪我走到家門口,摸摸我的頭和我道別。

有一天,你打電話給我,要我到時鐘公園見面,語氣有些怯怯,不像平常的你,怎麼了?我抱著一點點的擔心到達目的地,只看見你笑容滿面的對我揮揮手。

「怎麼了?」「今天有事前要跟妳說...」「什麼?」我看著他低下頭,臉頰微微發紅,「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妳!」你的眼神認真,我甚至可以感受到你愛慕的感情從心裡溢出。「我可以...考慮嗎?」我有些害怕,我不了解這樣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們從朋友變成戀人,我從來都沒有想過。你有些失落,答應我認性的要求後,直接離開了。看著你漸遠的背影,為什麼我心裡有些難過?

我好氣你喔...為什麼你不跟我說你要出國?

接下來一個星期,你和別人換了位子,放學時直接回家。我開始想念你對我燦爛的微笑,怎麼了?是因為我沒有答應你嗎?我窩在枕頭裡哭哭啼啼。

隔天,班導表示你要出國了,因為伯父調職,所以你們一家都要搬家。我有些不解的望向你,你只是苦苦笑著。

「你什麼時候要離開?」「明天晚上...」只怪一天只有24個小時啊...

班上為你開了一個歡送會,你笑容滿面。真是的,從小演技就不好還裝,不想笑時,就不用笑。

我回家窩在房間,還在思考你的答覆,回憶起很多很多的你,從小到大的種種。跟你說喔,我真的很開心。我深呼吸,決定打電話給你。「明天中午時鐘公園。」

下雨天。

我來晚了,正想著一定會準時到的你就在兩條街後,就讓我加快腳步。我等著紅燈,你就在眼前了!你看到遠方的我,招招手,我可以感覺到你的期待。綠燈了,我馬上跑過去,喊著你的名字,你卻回以驚恐的表情。為什麼?

好痛喔...我想起來了...在我跑過去時...在我的眼角有一輛卡車...我一轉頭...已經是逃不開的距離了...黃色的傘飛向空中,掉落。我滿身是血,身體呈現有些怪異的扭曲,真是狼狽,讓你看到這個樣子的我。

我動了動手指,完全沒有反應,你抱著我,用哭喊的聲音換著我的名字,我好開心你抱著我喔...可是不是現在這樣。我慢慢開口,臉上的肌肉抵抗著,好痛...我試著用清楚的聲音告訴你,我卻發現我的喉嚨卻一點也不爭氣,「我喜...你...」我覺得我的體溫漸漸下降,這讓我可以清楚的感受你的眼淚有多熾熱。

遠方救護車聲音漸大,我上了救護車,你在我旁邊緊緊的握住我的手,鮮紅的血沿著我的手,流向你的手,滴到地上。上天真是不公平啊...在救護車到達醫院前,儀器發出尖銳而單調的聲響。

我想你一定明白我要對你說的話吧?即使是這麼的不清楚,我想你還是懂得。我坐在失事地點的紅路燈上,等待著已經不在這個國家的你,我望著你總是坐在的涼椅上,對著我開心的揮手。想到這裡,我可以感覺眼淚劃過我的面頰。

雨...又變更大了...

有一天,我一定會用最清楚最大聲的嗓音告訴你,我喜歡你。

所以,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的終於增文了~打完時有一種淡淡的感傷呢...被小的影響心情的大大們,小的在此感到抱歉。(跪)以後小的還會慢慢增項是這樣的短文喔。(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塞 2008-05-12 21:36:31

呵呵
不錯阿
只是真的漫慘的
像是身體成怪異扭曲(雖然我笑了)

版主回應
可是...可是...
被車撞不會只是瘀青而已呀...
而且...而且...
還是在正前方...
所以...所以...(接不下去了...)

不過還是謝謝囉~(笑)
2008-05-12 21:53:58
♥小乖 2008-05-12 17:21:22

沒關西啦:)

我看這種感性的東西都會哭說=ˇ=

連乞丐囝仔都會(!)

我會哭代表你寫的很棒-ˋ-

王子給你推加鼓:D

版主回應
感性的大大~
以後小的一定會寫出連自己都會噴淚的悲文!(噴...好髒)

謝謝囉~(笑)
2008-05-12 19:33:33
╭。唐絮。╮ 2008-05-12 16:57:19

嗯嗯^ ^
王子有寫悲文的能力(啥?
很好看喔~
很喜歡這篇淡淡的悲傷感

版主回應
悲文...
小的也只是偶爾寫寫而已...
以後有感覺時一定會更悲~(哪發明的詞??)

以後小的還是會繼續努力的!(望向夕陽??)
2008-05-12 19: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