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9:37:11花園阿四

想太多

我發現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認定了一件事
而這件事
只是因為有人沒有勇氣去承認
或者根本就接受不到這是個事實
又或者他從來沒有認真地誠實地去對待自己的心
才能沒辦法搞得清楚

我不是太清楚為什麼自己有這種想法
或許
這個只是一個叫自己死撐下去的藉口
又或許
是我自己沒辦法接受殘酷的現實

我不知道還要維持這種想法多久
或許等到她回來以後
或許好久以前的他再次出前
或許等到條件好一百倍的人出現
不過我相信
這個世界沒有這麼完美

太多可能性了
太多或許了
太多搞不清楚的事情
如果要把這些事情都搞得清清楚楚
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呢
還是把這些事情都拋諸腦後
什麼誤會什麼問題什麼關係都不再理會
眼不見為乾淨呢
這跟逃避有什麼分別呢

我想
我應該想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