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3:38:52MaoMao

♪ 南部 ☆ミ


上禮拜四被老爸拖到南部去 =  =+

阿罵家的屋頂之前被該死的颱風吹走了
所以捏 整間房子都要整修欸 
又快要過年的說...
老爸就叫我回去幫忙 = 口 =
回到南部已經晚上12點多了
隔天就好好參觀一下房子
摁,不錯 房子都快修的差不多了
剩下一些零碎的東西

每天都很辛苦的在工作 早上8點到晚上7點可真不是蓋的
時間跟我很麻吉 一個禮拜過很快

昨天跟老爸說今天要返校
他竟然跟我說:叫我自己做客運回去 -  -
瘋了阿 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自己客運回家過耶
我迷路怎麼辦!? 
櫃檯小姐很漂亮 很親切的跟我報路(羞)
南部到台北...(數一下)
起碼也要4小時 車子很舒適
電視跟按摩椅很讚 超想要把他拔回家
大失血車錢590 計程車135 哭死了

回到家有熱情的歡呼聲 
有家的味道喔 XDDD
明天要返校拿成績單欸 不知道會不會被當阿 =  =


上一篇:♪ 結束 ☆ミ

下一篇:♪ 公告 ☆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