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7:43:19 宓宓

不用交代

很多人、說了很多次的「妳幹嘛那麼愛鎖文章啊!」

甚至罵我"無聊",因為我「寫了又鎖,不給別人看還寫幹嘛,很沒意義!」


但是!這是我的blog,這是我的自由吧!


就像朋友也有分等級一樣

一般的普通朋友,就是平常見到面時瞎聊,通常都是一大群人的聚會

要好的朋友,會想邀他一起吃飯逛街聊心事,不會有閒雜人等只有二至三人

文章也是這樣

沒上鎖的,連結進來就看,管你是交情多少的朋友還是陌生人

有上鎖的,猜的到密碼的─我們有默契,猜不到密碼的─我們頻率不合

大家都知道還有個功能,設定文章上鎖不填密碼,任人怎麼猜都猜不透

我的blog不會有這種事,這種文章我會直接隱藏

因為那代表我心底的秘密,每個人心底都會有不想跟任何人分享的事

所以也不用叫我開給你看,不可能!


其實我的密碼,有跟沒有一樣

對我有一點了解的都知道,你猜不到,我也沒輒

我為什麼關閉blog,讓你們這麼麻煩要登入才能看,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只要在我好友名單內的,還是看的到


基本上我不會打開blog,我還是會繼續鎖文章

我不想照別人的意思玩我的blog

上一篇:預兆

下一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