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0:33:41 宓宓

High爆了海洋台客趴

八點 206 老娘我和哥哥的跨界主題生日趴



等我們家曾小茵下班換衣服
九點才到 進去就變成這樣了



剛開始還沒熱都會比較正常一點
通常趁現在拍一些正常的樣子



開喝了!開喝了!



已經沒有人不熱了 全沸了以後...



每年三個人的聯合生日 總是很盛大
總是很熱鬧 也總是很開心
謝謝熊把拔 你知道我在謝什麼



謝謝大家的熱情 Betty說"你們一群都是大嗨咖嘛!"



也謝謝親愛的咩姐 送我那麼棒的禮物
一個我從小女生就很想要到現在老女人終於得到的禮物
一隻跟我一樣的大隻的大熊



然後 然後的然後
因為你跟我說 所以我也要跟你說
"哥哥 生日快樂 我們都快樂"




上一篇:賣命!?

下一篇: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