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9:16:35 宓宓

賣命!?

一直都不緊張 不害怕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一直說"只是一個小手術"的關係
還很平淡的說可以自己到醫院
獨力到不像女人 堅強到不像病患

坐在大廳等著進手術室的現在
看著病床一床一床的推進那道自動門

我...
開始害怕
等會兒我得自己走進那道門
帶著一雙被做了記號的手

我...
想起你說的那句話

默默的 自已走進手術室
自己換上手術服 手術帽
爬上開刀床 無力的看著吊在天花板的手術燈
一動也不動的 靜靜聽著護士在身邊來來去去的遠近聲

護士吱吱咂咂 增加我的不安
 "主任到了沒啊?病患都在手術檯了耶!"
 "你去幫她麻醉好了"
 "你去啦~我沒空!"
 "咦?她消毒過了嗎?"
天啊!這真的是待會兒要幫我動刀的參與人員嗎
不是全身麻醉 但我已經開始發暈

我會暈針 一直都很嚴重
手部的小手術 讓我在指尖下了六針麻醉
手術才剛開始 我已經暈到想吐並且全身發抖
除了手部沒感覺!

包紮完成後護士即要求我步下手術檯
走到外面換下手術服等通知
但我仍然發暈想吐 但我還在發抖
所以我沒做任何反應的繼續攤在手術台上
護士的催促得不到回應才發現我的不對勁

攙扶下 走到更衣室
用包著紗布的雙手為自己更衣
雙唇慘白的 感覺自己很可憐



上一篇:公告

下一篇:High爆了海洋台客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