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8:35:09鬼魅

夜影 (佐樱)第四章



第四章

「喂?」

「天天,幫我把衣服帶來,我有驚喜要給你喔」

 

////////////////

 

一聽到櫻說有驚喜給她,天天就馬上帶著衣服趕到了,果然說到有驚喜要給她,天天就興奮的像小貓一樣

 

「櫻,你說有什麼驚喜阿?」說著順便把衣服遞給了櫻

 

「剛剛,我在那家店看到了你家的寧次似乎跟宇智波有…」

 

天天吞了吞口水「有…有什麼?你你你快說阿你」

 

接著天天的眼睛就越張越大,眼睛都快要掉出來似的

 

過了一下子,天天終於恢復了正常,不…應該說從驚訝轉成了憤怒

 

日向寧次…你˙完˙了

 

看著天天表情的變化,櫻淺淺的一笑,阿阿~日向學長你可別怪我阿,誰叫你好死不死被我春野櫻看到呢。

 

─────

 

「春野同學你怎麼又遲到了阿?」卡卡西望著因為遲到而躡手躡腳走進教室的櫻,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知道了卡卡西發現自己的櫻尷尬的站好了身體,吐出舌頭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阿…哈…哈哈,卡卡西老師你真厲害一下就發現我了」

 

只見卡卡西的眼神變得比以前更加的無奈,看來得給這個小妮子一點點懲罰了呢…不然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改掉這個壞習慣呢…

接著卡卡西將課本放在語意深長的對著櫻說

 

「唉唉,春野同學看來我似乎有必要讓你知道遲到要受到什麼樣懲罰了」

 

一向不太管班級事務以及學生缺曠的卡卡西第一次從他嘴裡說出來,每個都坐直了身體,似乎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這恐怖的氛圍…

「那麼,你的懲罰就是…」

 

櫻吞了口口水,從臉頰上的汗珠就足夠表達她的緊張…該不會要把她給退學吧?

 

「帶宇智波同學認識一下校園的新環境」

 

疑?!什麼?!

 

「老師這樣不公平拉!那哪算懲罰!根本是福利嘛」

「就是阿!老師!」

一個個女同學接二連三的跳出來抗議,而不敢大聲嚷嚷的女同學也只能在底下默默的說「早知道我今天也遲到就好了」之類的話

 

井野先舉起了手「老師,參觀校園這件事情不是在昨天就應該做了嗎?」

 

果然,事情是沒有這麼順利的,卡卡西心想

 

「ㄜ…這個嘛…原本是這樣是沒錯啦,不過我昨天在人生的道路上

迷了路,一直想找出口就把這件事給忘了」卡卡西摸了摸頭

 

騙誰阿!

 

「老…老師…那個」雛田也默默的舉起了手

 

「嗯?日向同學有什麼事嗎?」

 

「老師…我…我記得…帶新生參觀…不…不是老師的事情嗎…」

 

唉…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煩惱,學生太聰明也是老師頭痛的地方之一,該怎麼辦呢~正當卡卡西想著該如何解救自己的時候,下課鐘聲響了起來

 

「阿總而言之,參觀的任務就交給妳啦,春野同學」話語一畢,卡卡西就突然從教室中蒸發了

 

接著學生們都只擺了一副"我鄙視你"表情…

 

地球人 2012-08-21 10:29:14

我又再想很長很長的留言囉~~~~~~~我坐著想!倒著想!躺著想!趴著想!睡著想!?想到的就是阿~~~~~~要認真聽噢~~~~~~我覺得這篇阿........."男的女的似乎都不純潔- -"以上是比上一篇更長的留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