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8:31:28鬼魅

夜影 (佐樱)第三章



第三章

 

雖然一整天櫻都是微笑著,但井野跟雛田都明白…櫻現在非˙常˙不˙爽

 

到了中午,井野終於看不下去於是先叫雛田先去買午餐接著就把櫻給拖上學校的頂樓…

「春野櫻,你是怎麼啦?火氣那麼大」

 

 【回想】

「好重…」

「好重…」

「好重…」

「好重…」

「好重…」

「好重…」

「好重…」

「好重…」

「好重…」

 

 

櫻嘴角抽蓄著「放學就動手吧…」

啥?!春野櫻這丫頭終於發瘋了…天曉得宇智波佐助對她做了什麼…

////////////////

音樂的吵雜聲充滿了整個空間,暗暗的地下室偶爾會有光線刺進眼睛裡面,

不過這並不會影響那群在夜晚遊玩的年輕人…

 

暗暗的一處角落,聚集的男孩,而那一個個也全都是每個女孩心目中的夢想…只要和哪一位勾撘上了,那身分地位可都是完全的不同

黑色長髮的男子,有著一雙看似能看透一切的眼睛,一手輕輕搖著手中的的玻璃杯,一手靠在後方的沙發上,玩味的看著坐在對面面貌不輸給她的黑髮墨眼的美男子

 

「我說宇智波…才剛回日本就到這種地方,未免也太有損名聲了」一說完,長髮的男子便把手中的紅酒給一飲而盡

 

「哼…少在我面前裝禮貌了,寧次」佐助淺嚐了一口紅酒,接著說

 

「況且說到名聲…以前的你可不比我好,不是嗎?」

「沒想到當年的那個日向,現在竟然栽在一個黑道世家的女兒手裡」

 

 

「呦…原來今天是來談我的事?那真是不好意思,我沒帶父母來呢」

 

接著寧次站了起來一隻腳跨在佐助身上,右手抵在佐助後方的沙發上,左手則拖起佐助的下巴

「過了那麼久,你還是忘不了我阿…」寧次說

 

佐助則冷冷的回應

「如果你明天想要我們的父母都一起見個面,那你最好繼續保持這個姿勢下去」

 

………

 

哼,寧次擺了擺手,坐回了原本的位子

 

突然,一陣喧嘩,每個人都朝著舞台看去

穿著火辣的女子,看起來性感又不失美麗,簡單的舞步,卻吸引眾人的目光

就連佐助也不例外

 

哼…看來魚兒上鉤了

 

女子依然跳著自己的舞步,而佐助則輕輕的冷笑便站了起來向女子走了過去,女子也不示弱主動貼近了佐助,而佐助對著這位穿著性感,倒是充滿了興趣…他輕輕在女郎耳邊說

「你就這一點本事了嗎?這樣可勾引不了我的」

女子輕輕笑了一聲雙手環住了佐助的脖子

「你怎麼知道,我就只有這一點本事呢?」

說完女子就鬆開了雙手,轉身朝反方向,就往門口離開

 

看來…這家店挺有趣的,佐助心想

普通人 2012-08-21 10:23:23

我正在想長一點的留言...............想ㄚ想~想ㄚ想~我覺得......."他們的關西真複雜"以上是我很長的留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