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2:48:31★丸’基井悠

×其實也還好。

看到一些很好看的人,或者是照片。

當下都會覺得好可愛,很好看。

但是久了,再看一次那些人,才發覺,其實也沒什麼。

以我歷代的女朋友來說..。

跟她們在一起,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當下覺得她們很好看!?。

還是因為她們人很好、感覺對了!?。

也許..兩者都有芭!!。

日子過這麼久了,好久沒看到她們。

就算分手時不歡而散。

但是能認識就是一種緣分。

情人當不成,也可以當朋友。

雖然感覺很尷尬..。

前幾天,作了我所謂的"惡夢"。

內容是什麼呢??我清楚就好。

只是..想不透為什麼還會夢到她。

都怪我之前愛太深,造成我現在這樣。

無法抹去的陰影..無奈。

聽著音樂,會想的也只有她。

看來我真的中毒太深,沒有適合我的解藥。

摁,,,,,,,,,,,,,,,,,,,,,,,,,。

看來我要走的路還很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