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5:25:30★丸’基井悠

×都是我的錯。

做什麼都被人嫌,那幹麻還來跟我講話!?。

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我太安靜,你們又來逗我。

我太過好動,你們又說我不對。

那我到底要怎樣!?難道我都要配合你們嗎!?。

 我耖!都給你們講就好了,你來當神不就好了!?。

我安靜、我自閉,是我家的事。

當初就一直讓我這樣過下去不就好了?。

現在這樣當初又何必讓我走出來呢?。

我想要一個知心..卻找也找不到。

只不過想要有人陪,卻沒人願意陪我。

我做人很失敗嗎!?我真的有這麼可惡嗎!?。

唉  ...好久沒哭。

哭給誰看!?哭給老天看、哭給命運看。

想笑就笑芭,我無所謂。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