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0:49:25─═♀★奶茶☆♂─═

哇 cow ~

上個禮拜六....    (  我生日前一天  )  凌晨 1:00多  快2:00

才跟阿公聊天....

聊到有關愛情ㄉ..

後來  ㄊ跟我說     信小有個學妹跟ㄊ告白  ....

我說  好好喔  羨慕

ㄊ說   ㄋ那麼希望人家跟ㄋ告白喔  ?!

我說  黑阿  !!

結果到了禮拜天 .....    (  也就是  我生日那天  )

就有一個人傳簡訊跟我告白...

真ㄉ好突然 ...

讓我覺得好活在童話故事裡  ...

這世界好像有流星ㄉ說 .....

星期六ㄉ凌晨才講   結果禮拜日就實現...

這也太屌ㄌ八   ㄋ說     是不是  !?

但ㄊㄉ告白真ㄉ好突然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

問ㄋ許多人ㄉ意見.....   ( 朋友 . 同學 . 學長 . 學姐 . 校慶主持人 )

ㄊ悶都說   跟ㄊ說   我悶還是當朋友就好ㄌ八  !!

所以.....

 

我悶還是當朋友八   ....

原因是 ....

雖然我不知到ㄋ談過幾次戀愛 ...

但ㄋ讓我覺得  ㄋ很花痴 ....

畢竟連一次戀愛經驗都沒有ㄉ我

得好好ㄉ把我第一次    不能太隨便.....

所以只好拒絕你  !!     sorry  拉  

上一篇:昨天....